RevenueHits PPC/ CPM最佳的Adsense替代品

對於那些誰是絕望谷歌的Adsense(GA),我有RevenueHits,可以用來作為一種替代,你從互聯網上賺取美元

網站RevenueHits網上開始自2010年以來他是對谷歌的AdSense的最佳替代品可以接收中國語言的博客之一。事實上,中國人自己的CPM值相當高。所以,你的任務只是乘遊客到博客/你的網站,讓更多的佣金,你得到的印象。


廣告特點RevenueHits網站/博客
- 橫幅
- 巴頓
- 滑塊
- 間質
- Popunder
- 太極拳

特點RevenueHits移動廣告
- 移動對話框
- 滑塊
- 間質
- 通知
- 新標籤

支付系統RevenueHits
- Net30;例如,你會交了30天/1個月的付款請求後,從谷歌的Adsense沒有太大的不同。
- 最低支付相當低,只有$20你已經可以要求通過PayPal,Payoneer,並電匯。

支付8月27日的證明,2015年RevenueHits屬於
www(dot)belajarin(dot)com 

不久名單RevenueHits PPC/ CPM Adsense的替代品最好要註冊可以點擊這裡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